關於 衛芙生醫

WellFour衛芙生醫母公司成立於1998年,致力開發對人體有益的各種保健及保養產品,以滿足不同年齡、族群的各種營養健康需求。

 

嚴選由歐、美、日等國際大廠之高品質原料
衛芙生醫經多國專利認證並通過醫學臨床實證,符合國際最高品質生產規格製造,由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檢驗絕無重金屬殘留、無西藥成分。

 

四大品牌核心價值
WellFour衛芙秉持 關懷Care、準確Accurate、合理Reasonable、獨特Exclusive,招募全球各地生物學、營養學、化學、藥劑學、遺傳學等領域最頂尖的人才,共同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的營養輔助食品。

 

The Council for Responsible Nutrition (CRN) 美國營養理事會首席成員
衛芙生醫不但是營養輔助食品領導品牌,同時,全美最知名300大的營養食品供應商和製造商,均為CRN的一員,CRN在美國及全球營養補充劑市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擁有300家協力醫療單位、超過1200位以上專家顧問學者,涵蓋不同領域的科學家、博⼠、醫師、護理人員等,為產品品質效果進行把關審核,確保消費者手上的每一個CRN營養輔助食品,都具有值得信賴的卓越品質。

 

現在起,讓CRN美國營養理事會與WellFour衛芙生醫一同為您的健康把關,提供全球最先進可靠的營養輔助食品,守護健康生活的承諾。